close
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又可稱此技術為冷凍減脂技術。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在攝氏4℃~5℃的溫度,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機制,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不會造成身體代謝上的負擔。一般來說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在操作單次即可減少脂肪厚度,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

隨著微整形的盛行,變漂亮不再需要動大刀,連上班族也能利用短暫午休時間輕鬆微整形了呢。

簡單跟各位介紹一下冷凍減脂的這個醫美療程

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又可稱此技術為冷凍減脂技術。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在攝氏4℃~5℃的溫度,選擇性的針對脂肪細胞作用,並啟動脂肪細胞自發性凋亡機制,再藉由身體代謝溫和的排出體外,不會造成身體代謝上的負擔。一般來說Coolsculpting 酷爾塑平系統在操作單次即可減少脂肪厚度,約兩到四個月可見到成效,自然雕塑難纏的腹部與腰肉,輕鬆享受身體曲線美。

適用範圍:酷爾塑平適用於腰部、腹部、背部…等頑固脂肪,由於酷爾塑平不需開刀、不會見血、不需使用麻藥,也絲毫不影響日常作息,所以格外適合工作忙碌、假期少、活動多的現代人。

這次有幫愛美的各位上網蒐集了相關冷凍減脂醫美療程的網友分享文,可以作為參考

[台北]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緻美診所@ 緻美診所官方部落 ...

[台北]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緻美診所. 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67-2
號3樓 電話:02 2771-9038 網址:http://www.chimayclinic.com/index.asp

《愛美麗》請你們分手吧... - Ireneの美食鋪子 - 痞客邦PIXNET

2013年10月16日 ... 當然還是要來到服務專業態度親切的緻美診所嚕~~~ ... 「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是
利用脂肪不耐冷、會自我凋零的特性,透過攝氏4℃~5℃的溫度, ...

《愛美麗》就算不爭氣...微笑說掰掰!!! - Ireneの美食鋪子 - 痞客邦PIXNET

2014年5月9日 ... 做完冷凍減脂以後,因為是個體驗課程~所以諮詢師有特別跟我說,希望我不要在這
期間 ... 感謝緻美診所拍的術前術後照,還幫我標記了一下差別!

【體驗】夏天就是應該要冷凍減脂(酷爾塑平)。第一戰- 葉子口味牛奶糖 ...

2013年6月17日 ...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二話不說在上個月到緻美診所報到! ... 今年的冷凍減脂(酷
爾塑平)新捧油:針對手部、大腿內側的新探頭出現了~ 這次我來 ...

[醫美] 夏日打擊胖胖腿 冷凍減脂coolsculpting @ 緻美診所官方部落 ...

自從展開健康均衡飲食與控制卡路里並且2~3天慢跑+有氧鄭多燕之後我整個人看
起來小了一圈但其實體重變化不算大只是減的大部份都是脂肪所以外觀看起來確實
變 ...

(醫美)創新的非侵入式體雕「Coolsculpting 冷凍減脂」~告別小腹婆,我要 ...

2013年7月19日 ... 還記得之前vickey有到台北緻美診所拯救淚溝嗎?其實在術後我有再回去找英俊的
周醫師,再幫我檢視術後的效果維持度,而且也很高興,周醫師說 ...

看完有興趣的話,可以到診所跟醫師做冷凍減脂醫美療程的諮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簡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